咸鱼本命是坑

今井の场合!
【い】“为什么我的欢乐青春还没有到来呢?就因为我上的是男校吗!”
          没关系的今井,你才十七岁而我已经母胎solo22年了╰(:з╰∠)_开头笑到抽搐

【ま】“我一直在等你来做我的女朋友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句话太犯规了啊!!怎么会这么撩啊今井,你背着我们去上了补习班对不对!!两个人的互动真的超搞笑,今井牌自动卷发棒(x)你值得拥有_(ÒωÓ๑ゝ

【い】“谢谢你愿意陪我这样的人玩啊。给我的青春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回忆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到第四集,因为今井的坎坷情路真实流泪了(ಥ_ಥ)  他回头走的时候,星爷的那句台词突然仿佛响在耳畔,“你看他好像一条狗啊。”结果悲伤的眼泪下一秒就被三桥同学圆场的嘲笑话变成了鼻涕泡。“你走这么快干嘛?是不是要拉屎了?已经拉了吗?拉出来一点点了吗?”哈哈哈哈哈哈灵魂逼问,nice( ̄▽ ̄)~*

【さ】小弟真的real耿直!两个人的友谊吹爆啊!!

【ん】这集笑点好多,笑场也好多,太开心了!本来看了一下午的书差点看到自闭,现在又是个快乐的沙雕了!!
     已安利研友✧٩(ˊωˋ*)و✧

评论(2)

热度(21)